内马尔被烙下狠话:继续遭迫害只好离开巴萨

2015年11月18日1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父亲透露,内马尔离开巴萨的可能内马尔父亲透露,内马尔离开巴萨的可能

  新浪体育讯  周二,内马尔的父亲接受了西班牙塞尔电台的专访。在访谈中,老内马尔表示,因为在西班牙遭受了税务方面的“迫害”,他儿子现在官司缠身,这导致与巴萨俱乐部的续约也处于停顿状态,在这样的情况下,内马尔不排除离开西班牙的可能。

  “我们正在与巴萨俱乐部谈论续约,然而有一些悬而未决的问题让我们感觉不安。我们在遭受税收方面的攻击。”内马尔的父亲威胁道:“如果在西班牙没法工作,那我们必须要离开这里。我们希望这种调查马上结束,有各方面要告诉我们究竟该怎么做!”内马尔的父亲透露,或许解决问题的办法之一就是离开巴萨,到别的俱乐部去踢球。

  老内马尔强调,球员的肖像权是在巴西经营的,西班牙方面持续的骚扰已经让球员感觉很不舒服,“我们是在巴西纳税的,因为掌管内马尔肖像权的公司是巴西的,肖像权与工资无关。我们不想说遭遇了迫害,但如果没有舒服的环境,我们也没法留下。事实上我们没有税务方面的问题。”

  除了谈到儿子离开的可能,老内马尔也谈了他儿子在恩里克球队中的作用,“内马尔没有感受到压力。他对自己的责任非常清楚,他知道自己必须成为特别的球员,但不要让他感觉不舒服。”对于金球奖,内马尔的父亲表示:“我希望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能站在金球奖的领奖台上。我儿子如果能跻身其中,我会非常自豪。”

  此前内马尔的经纪人里贝罗给内马尔父亲发去了一封公开信,在信中,他以明显的讽刺口吻劝告后者,把内马尔所有的资产都转移到税收天堂,另外内马尔也必须转会皇马,只有这样才能避免遭受进一步的迫害。里贝罗认为,内马尔一家遭受的待遇是不公平的,他建议内马尔再在巴萨踢一年,然后转会去皇马。里贝罗给内马尔的父亲写道:“带上你的钱到税收天堂去,当然,要依靠合法的手段。只有这样,你才不用在巴西纳税。关掉你的公司,和你的家人一起,到地中海的沙滩去享受生活。不过让内马尔再踢几年球,让他在欧洲结束职业生涯,而首选是加盟皇马。”(伊万)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里贝罗恩里克苏亚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