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劳尔!用冠军告别!我们的青春与回忆

2015年11月16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劳尔退役了劳尔退役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号,皇马球迷以及劳尔球迷心碎的一天,38岁的传奇球星劳尔踢完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他效力的纽约宇宙3-2击败渥太华复仇者,赢得了北美职业联盟的冠军。劳尔用一个冠军,给自己的传奇生涯,划上了一个句号。

  早在今年10月,远在美国踢球的劳尔突然宣布退役。劳尔选择退役是因为他觉得身心疲惫,其次因为家庭原因,劳尔希望能跟家人生活在马德里。劳尔没有辜负球迷对他的期待,他一直率领纽约宇宙打进了北美职业联盟的决赛,对阵渥太华复仇者,毫无疑问这是劳尔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赛前,皇马几大球星制作视频向劳尔告别,C罗夸赞劳尔是皇马第一,“我想恭喜你,因为你难以置信的足球生涯。无论是球员还是为人,你已经是一名榜样。我们在一起共事了2年,我多希望我们能合作更多的时间。作为一名球员,作为一名职业选手,你是皇马的NO.1。伙伴,大大的拥抱。”

  最终,纽约宇宙3-2取得胜利,虽然劳尔没有在决赛中取得进球,不过劳尔的贡献不可抹去。这也是劳尔职业生涯第22个冠军,21年足坛生涯收获的第22个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劳尔的俱乐部队友塞纳,前西班牙国脚,也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宣布退役。

  1994年,17岁的劳尔在皇马一线队露面,之后在皇马的16年里,劳尔一跃成为皇马队史最佳射手,成为一名皇马传奇,成长为足坛巨星。2010年,劳尔告别皇马加盟沙尔克04,2年后加盟阿尔萨德,去年12月加盟纽约宇宙队。

  从1994年开始,一晃21年……又一位70后巨星挥别足坛。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劳尔c罗阿尔萨德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