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梅西加练放弃假期 剑指复出战皇马

2015年11月15日0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加速复出梅西加速复出

  新浪体育讯  国际比赛日来临,巴萨的众国脚也是奔赴各自的国家队出战,还在养伤的梅西则是继续自己的恢复训练,虽然主帅恩里克给了他三天假期,但梅西选择继续加练,目的就是在国家德比中完成复出。

  《每日体育报》消息,在三天假期中,梅西在其中两天都参加了训练,而由于恩里克给一线队剩余球员放了假,梅西选择继续进行恢复,他去巴萨B队参加训练,而在之前的训练中,梅西还收获了进球。

  梅西在9月26日的比赛中受伤,而他希望能在11月21日与皇马的联赛中完成复出。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梅西皇马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