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内马尔现象级球员 早看出梅西能成世界最佳

2015年11月12日2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罗与梅西小罗与梅西

  新浪体育讯  前巴萨球星罗纳尔迪尼奥今天接受了巴塞罗那电视台的采访。小罗在采访中称,内马尔是现象级,是当今巴西最好的球员。

  小罗效力巴萨期间曾两度夺得西甲冠军,他在采访中说:“内马尔是当今巴西最好的球员,是现象级的。我非常高兴看到又一个巴西人能继续在巴萨创造历史,我和内马尔也是很好的朋友,我希望他继续努力,一切顺利。”

  小罗效力巴萨期间曾短暂和现任主教练恩里克做过队友,对于这位昔日的队友、现在的主帅,小罗说:“我们并没有在一起合作很长时间,记得那个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巴萨获得一个点球,我想把机会让给他,但他拒绝了。现在恩里克已经成为主帅,他想他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

  也是在小罗效力巴萨期间,梅西进入巴萨一队,而且梅西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正是来自小罗的助攻。小罗说:“梅西很早就表现出了极高的天赋,他能取得今天的成就一点都不奇怪。随着年龄的增长梅西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有经验,助攻他打进第一个进球的回忆很美妙。”(天蓝)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恩里克罗纳尔迪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