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巴萨皇马踢英超无法夺冠 曼联踢西甲也不能

2015年11月11日2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皮克认为皇马、巴萨踢英超,无法夺冠皮克认为皇马、巴萨踢英超,无法夺冠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电讯报》的采访时,巴萨大将皮克表示,无论是巴萨还是皇马,都无法赢得英超冠军。

  皮克说:“我认为如果巴萨或者皇马前往英超,第一年在那边踢球,没有机会赢得冠军。我之所以这么认为,是因为你将面对斯托克城或者其他类型的球队,这将是十分困难的。这将引起争论,我们可能花费数小时讨论这些。”

  不过皮克认为曼联或者切尔西前往西班牙比赛,他们也无法夺冠,皮克说:“如果曼联或者切尔西前往西班牙,结果是一样的,没有机会赢得联赛冠军。”

  (平次)

文章关键词:皮克英超切尔西斯托克城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