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内马尔世界第2比C罗强 传奇挺他获金球

2015年11月11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瓦尔多力挺内马尔里瓦尔多力挺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内马尔最近的状态实在是太火了,这也让金球奖的悬念增加了不少。曾在巴萨效力的巴西球星里瓦尔多如今就站了出来,力挺内马尔获金球奖。

里瓦尔多ins里瓦尔多ins

  里瓦尔多在自己的Instagram发布了几张内马尔的图片,然后写道:“我想说,很高兴看到内马尔为巴萨效力,尤其是还身穿11号,我对这样的感觉非常清楚。我不知道谁会成为2015年的金球奖得主,我这么说并不是对C罗梅西或者其他球员的不尊重,我认为内马尔配得上金球奖。上帝保佑你。”

  在接受采访时,巴萨体育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也被问到了关于内马尔的问题,他表示:“内马尔已经是世界上第二好的球员,这是事实,他对俱乐部来说非常重要,C罗是一位伟大的运动员,但我还是会把他排在内马尔后边。”

  (Ech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C罗金球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