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被警告硬打皇马是冒险 巴萨主席:想让他上

2015年11月11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在进行恢复训练梅西在进行恢复训练

  新浪体育讯  11月21日,巴塞罗那将在客场对阵皇马[微博],打响举世关注的西甲[微博]焦点大战。比赛前,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是梅西能不能赶上这场比赛。

  梅西在9月28日受伤休养至今,眼下他正在努力训练,力争赶上与皇马的大战。据西班牙媒体披露,梅西如今已经可以跑动,并且进行轻微的触球练习,还有10天时间,他是否能赶上对皇马的这一战?

  巴萨[微博]主帅恩里克对此的答复是:也许能(赶上),也许不能。还有10天,他也不知道梅西到时候能恢复到什么程度。但巴萨主席则希望梅西能上,巴托梅乌说:“我希望梅西能上,他的恢复是按照我们的计划进行的,我们要力争击败最大的对手。”

  不过,阿根廷国家队首席队医阿古斯蒂诺却警告巴萨方面,冒险让梅西打皇马,后果可能很严重。“我认为梅西不能打皇马这场,他有可能能赶上,但打这种水平的比赛,他的身体可能还没达标。”

  “如果让梅西打这场,他再次受伤的可能性很高。梅西可能已经恢复有球练习了,但在这么短时间内就打世纪大战,这不够。巴萨也不该指望一个刚刚康复的球员,第一场就打皇马。”

  按照阿根廷队医的意见,梅西最理想的复出方式是,先找一场相对轻松的比赛,替补出场来热身,看看膝盖的反应,以后再一点点的增加比赛时间,逐渐恢复状态。不过据西班牙媒体称,梅西本人很想赶上对皇马一战,如果他要求上场,有可能会给巴萨队医和高层出一个难题。

  (向风)

文章关键词:西甲梅西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