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球衣竟印梅西!西乙队官宣已签M10 C罗躺枪

2015年11月09日0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10号球衣——梅西皇马10号球衣——梅西

  新浪体育讯  西甲第11轮的一场强强对话,皇马客场挑战塞维利亚,最终银河战舰2-3不敌对手。在赛前电视导播还捕捉到这么一则花絮,一名皇马球迷高举梅西的球衣,而这件球衣则是皇马的球衣。

  众所周知,比赛前,两队球员都没有入场之前,电视导播喜欢捕捉场边的画面,其中一名皇马球迷成功吸引了电视导播的注意力。这名身穿绿色衣服的皇马男子,高举着一件皇马球衣,球衣上印的名字不是C罗,不是贝尔,也不是J罗,而是梅西!是的,你没看错,是10号梅西!从球衣印号以及球衣款式来看,这件球衣是皇马11/12赛季的主场球衣,那个赛季皇马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以破纪录的100分赢得了西甲联赛冠军。

梅西的皇马球衣梅西的皇马球衣

  有意思的是,这名男子始终高举这件印有梅西名字的皇马球衣,一边跟着场内的氛围高吼着,旁边站着几名亚洲面孔的球迷。

  梅西“转会”皇马?这个想法有意思。不过前阵子,真有一家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了梅西。征战于西班牙乙级联赛的米兰迪斯前阵子在官方推特上宣布,他们成功签下了巴萨球星梅西,他们还放了一张梅西身穿米兰迪斯客场球衣的照片。当然,这一切都是造假的,梅西身穿米兰迪斯的照片也是PS的。

米兰迪斯官方宣布签下梅西米兰迪斯官方宣布签下梅西

  照片的素材取源于梅西拍摄的一则广告,当时梅西身穿的衣服跟米兰迪斯的球衣相近,因此米兰迪斯动了手脚,在衣服上加上了他们的队徽。

  米兰迪斯为什么玩这招?最近C罗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可能离开皇马,下一站可能前往巴黎圣日耳曼。米兰迪斯在推特上开玩笑说:“当巴黎圣日耳曼跟皇马还在争夺C罗时,米兰迪斯已经签下了梅西。”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西甲贝尔穆里尼奥皇家马德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