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上诉马斯切拉诺红牌 能否出战皇马?

2015年10月27日0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斯切拉诺被罚下马斯切拉诺被罚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在上周末的3-1击败埃瓦尔的比赛中,马斯切拉诺涉嫌辱骂边裁被直接红牌罚下,巴萨通过官方网站表示,将对红牌进行上诉。

  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当时巴萨2-1领先对手,在一次中场拼抢中,埃瓦尔球员犯规,马斯切拉诺向边裁申诉时涉嫌使用侮辱性的词语,主裁得到边裁的汇报后直接对马斯切拉诺出示红牌。赛后,《马卡报》称马斯切拉诺使用了“你妈的X”等非常恶劣的短语。

  赛后据媒体报道,马斯切拉诺可能被禁赛4场,一旦真的遭到禁赛,他将缺席国王杯对阵比利亚诺文赛、西甲阵赫塔菲、比利亚雷亚尔以及皇马。如果上诉成功,马斯切拉诺将可以出战与皇马的国家德比。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马斯切拉诺皇马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