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要拆了巴萨!密谋挖内马尔 违约金1.9亿欧

2015年10月27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又进入了皇马的视线内马尔又进入了皇马的视线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与内马尔的续约谈判现在进入了僵滞状态,尽管巴西人目前是巴萨队内最重要的球员,对续约却于事无补。不久之前,内马尔的经纪人里贝罗半开玩笑地提议内马尔必须加盟皇马,以避免西班牙方面对内马尔的调查,那么皇马是否存在引进内马尔的秘密计划呢?

  相关链接:经纪人警告内马尔:你必须去皇马!别给巴萨踢啦

  曾获得皇马官方资助的西班牙网络媒体“伯纳乌日报”报道,很显然,弗罗伦蒂诺并未放弃在下赛季引进内马尔的可能。在问到自己留在巴萨的可能性时,内马尔总是展现出客气的一面,然而谁都清楚,无论是他本人还是他的家人,都不希望看到西班牙有关部门继续调查内马尔转会一事。他们认为,这幕后存在一双操纵的黑手,未来内马尔还会遭遇很多的问题。梅西税务门事件也令内马尔忧心忡忡,那么解决方案会是离开巴萨吗?

内马尔身披皇马球衣(网友PS图)内马尔身披皇马球衣(网友PS图)

  这就涉及到另外一个重要人物,那就是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内马尔曾有两次加盟皇马的机会,第一次是还是少年时,第二次是在桑托斯大出风头时。未能引进内马尔,弗罗伦蒂诺遭遇了谈判桌上最大的失利,而巴西人在对阵皇马时的出色表现更是对弗罗伦蒂诺的一大嘲讽。

  现在是弗罗伦蒂诺执掌皇马的最后阶段,“伯纳乌日报”指出,如果说弗罗伦蒂诺最初上任时用引进菲戈震惊世界,那么他离开时也可以用引进内马尔来让世人再次目瞪口呆。皇马正在做工作,以“引诱”内马尔。弗罗伦蒂诺会说服球员经纪人相信,让内马尔到伯纳乌踢球是最好的选择,而在经济方面,皇马多大的数额都能承受。

  内马尔在巴萨依然在称赞,巴西人证明了当初皇马和巴萨争夺自己是由理由的,但他的未来很可能会改变方向。他与巴萨的续约陷入了僵局,这是因为巴萨的年薪总额已经达到了极限,很难再给内马尔大幅加薪。内马尔的合同毁约金是1.9亿欧元,按照“伯纳乌日报”的说法,如果要引进内马尔,皇马方面可能会出售C罗或者贝尔这两大巨星中的一位来筹措资金。当然内马尔本人的决定也是关键性的。

  菲戈事件会重复吗?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皇马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