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2-1胜瓦伦西亚进前三 皇家社会4-0

2015年10月26日05: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竞取胜进三甲马竞取胜进三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展开多场争夺,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1力克瓦伦西亚,皇家社会客场4比0大胜莱万特,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比0战平拉斯帕尔马斯。

  帕雷霍传中,罗德里戈头球攻门偏出。随后杰克逊-马丁内斯传球,西班牙国脚科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多梅内克救下。罗德里戈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近角,但他随后受伤被皮亚蒂换下。加比开出角球,希梅内斯头球攻门偏出。马竞第32分钟打破僵局,菲利佩长传,穆斯塔菲和桑托斯接连解围落空,杰克逊-马丁内斯12码处单刀推射右下角入网。

  格里兹曼直传,杰克逊-马丁内斯的射门又被多梅内克扑出。戈丁10码处接角球头球攻门,多梅内克勉强扑挡后,皮球打在门线前的加亚腿上弹出。马竞第40分钟扩大比分,费雷拉-卡拉斯科左路内切至禁区弧顶劲射左下死角入网,2-0。

  托雷斯第59分钟换下杰克逊-马丁内斯。费雷拉-卡拉斯科左路传中偏转,格里兹曼前点小禁区边缘铲射偏出近角。瓦伦西亚第71分钟扳回一城,戈丁禁区内对穆斯塔菲犯规,帕科主罚点球命中,1-2。第78分钟,胡安弗兰小禁区前捅射被扑出,格里兹曼禁区右侧传中,托雷斯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皇家社会客场4比0大胜莱万特。第8分钟,阿吉雷切传球,贝拉单刀射门被扑出后补射空门入网。第35分钟,普列托右路传中,反越位成功的阿吉雷切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82分钟,卡斯特罗禁区左侧凌空抽射打在前点的伊利亚拉门迪腿上偏转入近角。第84分钟,卡斯特罗斜传,贝拉小禁区右侧射入近角。第90分钟,莱万特前锋迪维森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斯科)

文章关键词:瓦伦西亚皇家社会马竞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