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和C罗没竞争关系 明天就想复出医生不让

2015年10月23日0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和C罗一直是球迷的话题梅西和C罗一直是球迷的话题

  新浪体育讯  梅西受伤后,巴萨和阿根廷国家队都显得步履维艰,这也让球迷更加期待梅西的归来。近日正在养伤的梅西接受了雅虎体育的专访,他表示自己不会强迫自己提前复出,只有在得到医生的许可后才会重返球场,此外,梅西还谈到了C罗,他认为双方并没有外界描述的那种竞争关系。

  西班牙著名记者巴拉格是梅西自传的作者,他近日在雅虎体育刊登了一篇对梅西的专访,在这次简单的对话中阿根廷天王也谈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事情。

  现在球迷最关心的就是梅西何时才能伤愈复出,对此梅西表示不会操之过急,“这次受伤和之前都不一样,当时我就知道绝不仅仅是撞伤那么简单,伤势肯定非常严重。受伤对于每个运动员来说都是最糟糕的体验,但我对伤势的恢复十分乐观,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需要完全康复,我不会给自己定下一个复出的日期,哪怕我很希望明天就开始上场比赛,但是医生也不会允许,所以一切都取决于我的恢复状况。”

  梅西和C罗的竞争是最近几年足球场上的永恒话题,不过梅西本人却并不这么想,“人们都说我俩之间的竞争一直给各自前进的动力,但这是旁人的想法,从我个人角度来讲,我和C罗之间没有所谓的竞争关系,我相信他也是这么认为的。我唯一的想法就是如何帮助球队变得更好,这也是我为之努力和奋进的目标。”

  近日有传闻称梅西可能会在2018年离开巴萨,对此梅西并没有正面回答,“我不想看得太远,我只活在当下,而现在我仍效力于巴萨,并且过得很开心。我也不是为了别人而去踢球,我踢球只是因为我喜欢,这也是我的职业。”

  梅西第二次当上父亲,角色的改变会不会影响他对足球的理解?“我仍然痛恨输掉比赛,但是现在每当回到家,看到可爱的儿子我都会迅速得到安慰。”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梅西C罗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