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又有人伤了!官方宣布大将伤停 快没人用了

2015年10月21日0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官方宣布罗伯托受伤巴萨官方宣布罗伯托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3轮,巴萨远赴客场2-0完胜白俄罗斯球队鲍里索夫,小组出线形势大好的同时也得到了一个坏消息,巴萨在赛后官方宣布,中场球员塞尔吉-罗伯托腹股沟受伤。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巴萨突然做出换人调整,由拉基蒂奇换下首发出场的塞尔吉-罗伯托。巴萨官方推特在赛后写道:“罗伯托有轻微的腹股沟不适,明天将进行更多的检查以确定伤停的时间。”

罗伯托被换下场罗伯托被换下场

  巴萨本赛季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罗伯托的受伤更是让球队雪上加霜。除了梅西之外,包括伊涅斯塔和拉菲尼亚在内的两位中场球员均因伤休战,罗伯托的受伤让巴萨在中场用人上更加捉襟见肘,现在只剩下布斯克茨、拉基蒂奇、马斯切拉诺和B队小将贡巴乌可用。

  值得一提的是,替补罗伯托出场的拉基蒂奇此役完成梅开二度,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对于巴萨球迷来说,这也算是一个安慰吧。

  (Echo)

文章关键词:巴萨官方大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