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强到变态了 天王:他会点名穿对手的裆!

2015年10月20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的天赋与生俱来梅西的天赋与生俱来

  新浪体育讯  “C罗非常努力,但梅西是另一个级别的。”英超[微博]曼城[微博][微博]中场天王亚亚-图雷这样说道。

  在BT访谈节目与里奥-费迪南德[微博]对话时,亚亚-图雷谈到了他对梅西的印象,33岁的图雷宣称,梅西是他见过的最强球员。

  “我一起合作过的最佳球员,是梅西。”图雷说。“让我告诉你一些事,我曾听埃弗拉和特维斯说过,C罗非常的努力,但在我看来,梅西是另一个级别的,他是一个天才。”

  “梅西的一切都是与生俱来的,在训练中,他很简单平淡,他拿球很好,而且总是脚下控球,但在训练中他从来不玩什么花活,他脑子里想的都是比赛。”

图雷:梅西强到可以点名穿裆……图雷:梅西强到可以点名穿裆……

  英格兰[微博]人崇拜的一代天才乔治-贝斯特曾有一个传说,在代表北爱尔兰对阵荷兰时,贝斯特赛前点名要穿克鲁伊夫的裆,开场后,贝斯特带球横向过了两个人,到场地另一边真的穿了克鲁伊夫的裆,北爱天才为此挥手庆祝。而亚亚-图雷称,梅西也会这么玩,他会告诉你要穿谁的裆,而且多半会成功。

  “最难对付的对手?还是梅西。过去两年我们在欧冠和巴萨[微博]交锋,去年在通道里,他开玩笑说要穿我裆。在场上,我眼看着他穿裆戏耍了我的两个队友,我觉得他也会对我这么干。每次他靠近我时,我都在心里喊:‘别是我!别穿我裆!’我真害怕他会在我家人面前羞辱我。”

  对梅西的强大,另一位巴萨名将苏亚雷斯直言,没有人能取代他。梅西受伤了,人们开始谈论内马尔,但苏神认为,梅西就是梅西。“梅西是不可替代的,”苏亚雷斯说,“没有他,我们必须都承担起责任。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的职责是什么,我知道自己的,就是帮助队友,并且进球。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没有人会想替代他。内马尔知道他的角色是什么,他尊重梅西,我们都尊重他。”

  (向风)

文章关键词:巴萨内马尔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