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教你躺着赚钱 电影角色被换获赔2000万

2015年10月20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无法参演马丁-斯科塞斯的电影C罗无法参演马丁-斯科塞斯的电影

  新浪体育讯  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因为无法参演好莱坞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拍摄的新电影《机械手》,C罗将收到2000万欧元的违约金。

  皇马当家球星准备迎来自己好莱坞电影的首秀,不过最终遭到了电影原型亚历山德罗-普罗托的反对。因为考虑到C罗依然是一名现役球员的身份,有很多比赛要踢,因此普罗托选择了拒绝C罗参演。

  起初C罗预计收到1000万的违约金,不过他的律师坚持认为,葡萄牙人的违约金应该翻倍,最终C罗将收到2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上个月C罗被传出在纽约买下一大豪宅,准备拍摄这部电影,可惜最终无法实现。

  普罗托对此表示:“C罗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是这个世界的国王。我不希望他参与这部电影,来讲诉我的生活,马丁-斯科塞斯同意了我的看法,C罗将不会参演这部电影。如果他没有感受到重视,我对此抱歉。在生活中你会赢得什么,你也会失去什么。如果我不得不支付给他2000万欧元,我会亲手送上。”

  亚历山德罗-普罗托是一名意大利的百万富翁,据悉他的这部电影受到了电影《五十度灰》的影响。

  查宁-塔图姆将顶替C罗的位置,他跟将名模亚历山德拉-安布罗西奥合作拍戏。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电影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