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22年奇景再现!妖队搅局皇马巴萨争冠

2015年10月19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塞尔塔、巴萨同时积分18分皇马、塞尔塔、巴萨同时积分18分

  新浪体育讯  西甲战罢8轮,当你扫一眼积分榜时,你会惊奇发现一支神奇的球队——塞尔塔,这支来自维戈的俱乐部,目前以18分并列皇马、巴萨。《马卡报》感慨说,“可见本赛季西甲之争,是如此激烈啊。”

  上一次见到这一幕的发生,还要追溯至1993-1994赛季,当时巴萨、瓦伦西亚以及皇家社会并列榜首,同时积分12分,一晃已经22年。目前皇马依靠净胜球的优势,排名榜首,本赛季皇马只在西甲赛场丢了2球,不过他们也错失了几场比赛,比如0-0战平马拉加,0-0战平希洪竞技。皇马本赛季西甲赛场不败。

西甲积分榜西甲积分榜

  塞尔塔跟皇马一样,同样是不败之身。贝里索率领的球队正在西甲打出赏心悦目的足球,其中主场4-1大胜巴萨令全世界惊讶。西甲第9轮,塞尔塔将迎战皇马。巴萨是西甲赢球次数最多的球队,不过他们也输了两场,输给了塞尔塔跟塞维利亚。

  皇马、塞尔塔、巴萨,三强齐头并进,马竞也没有掉队。床单军团目前以2分的劣势,位居西甲第4,迭戈-西蒙尼的球队赛程不好,先后遭遇几大魔鬼球场,比如塞维利亚的皮斯胡安球场,皇家社会的阿诺埃塔球场,还在主场迎战皇马。他们也遭遇了两场失利,输给了巴萨跟比利亚雷亚尔。

  (平次)

文章关键词:皇马西甲巴萨塞尔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