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巴萨生涯最佳比赛!队友主帅集体膜拜

2015年10月18日0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赛后接受采访内马尔赛后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西甲第8轮,巴萨主场5-2战胜巴列卡诺,上演大四喜的内马尔赛后接受了采访。

  内马尔表示:“巴列卡诺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但是我们踢得不错。这是我在巴萨踢得最好的比赛之一?是的。”

  本场比赛,内马尔创造了两粒点球并且全部打进,他说:“我已经和球队的几位门将练习过点球了,布拉沃、特尔施特根还有马西普。”

  巴萨主帅恩里克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他说:“和巴列卡诺的比赛总是非常困难,我们又一次错过了很多机会,上半场踢得很好,下半场则不好。”

  “我们需要提高自己的效率,但这个不是靠训练能解决的。如果球员在训练中得到10次类似的机会,他们能打进9个或者10个。我们也需要继续提高防守,我们仍然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对于内马尔的表现,恩里克只用了一个词:“印象深刻!”

  本场比赛,巴萨在控球率上输给了对手,恩里克说:“你知道的,你可能会在控球率上输给巴列卡诺、塞尔塔或者拜仁,但你需要把目光放到结果上。”

  中场球员塞尔吉-罗伯托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说:“内马尔用进球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我希望他能延续这样的表现。”

  (Ech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巴萨恩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