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4000万名将点头加盟巴萨 曼联已提前出局

2015年10月16日1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波尔特进入了巴萨的视线拉波尔特进入了巴萨的视线
巴萨还对安德烈-戈麦斯感兴趣巴萨还对安德烈-戈麦斯感兴趣

  新浪体育讯  拉波尔特正接近巴萨。这位毕尔巴鄂竞技的中后卫几年来一直都在巴萨的引援轨道中,而现在他有非常明确的想法,那就是巴萨是他离开毕尔巴鄂竞技后的首选,为此他决定对来自英超的那些丰厚报价充耳不闻。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在引进拉波尔特方面,曼联已经决定退出。范加尔从拉波尔特身边的人那里收到的信息是非常明确的,那就是球员希望在巴萨踢球,而这家英国报纸透露,拉波尔特的身价为4000万欧元。

  巴萨对毕尔巴鄂竞技中卫的兴趣由来已久,恩里克也希望引进拉波尔特,以与皮克、马斯切拉诺、巴尔特拉、维尔马伦、马蒂厄组成强大的防线。最近几年,巴萨感兴趣的中卫不少,然而大卫-路易斯,蒂亚戈-席尔瓦等后卫都因种种原因没来,上赛季巴萨引进了马蒂厄,但本赛季法国人表现不佳。

  加泰罗尼亚媒体指出,拉波尔特在场上的特点非常明显,他的控球能力尤为突出。他把球带出后防线的动作让人赏心悦目,他清楚自己要做些什么,他的传球也非常精准。拉波尔特的大局观非常优秀,他与中场球员的连接成为了球队进攻的重要环节,他的传球范围类似于一名拖后中场,他具有很好的控球能力,并且通过短传梳理中后场,而且也能传出精准的长传球。这些都是巴萨需要的。

  拉波尔特的跑动速度很快,而且擅长铲截。他的制空能力也很强,每场比赛都在进步。在不同的阵型中,他有能力胜任不同的位置,他能适应三后卫和四后卫的阵型,而且也能胜任左后卫的角色。不过巴萨要引进拉波尔特,至少要到明年夏天,因为今冬巴萨总共的引援预算也只有1000万欧元,而俱乐部主要是想引进一名新“拉尔森”。

  此外,巴萨还想加强中场,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罗伯特最感兴趣的,是瓦伦西亚中场安德雷·戈麦斯。戈麦斯今年22岁,身高1米88,他2014年 从本菲卡转投瓦伦西亚,上赛季西甲出场33次打入4球,2014年9月,戈麦斯首次为葡萄牙国家队出场,其出色表现也引发了欧陆豪门的关注,英国媒体2014年11月就透露,切尔西、曼联一度希望签入戈麦斯。而巴萨也从上赛季起就关注戈麦斯。

  戈麦斯的经纪人是葡萄牙最知名的经纪人门德斯,而戈麦斯的名字也不是第一次与巴萨联系在一起。今年夏天,在确认哈维有意离开巴萨后,在被问及谁来接班哈维时,前巴萨中场德科曾认为安德烈-戈麦斯、博格巴是合适人选,“安德烈-戈麦斯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我很喜欢他,因为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迅速融入瓦伦西亚,我相信对巴萨来说,这会是一笔出色的引援,我不能说他现在就能达到伊涅斯塔、拉基蒂奇的水准,但未来肯定能达到。”(伊万)

文章关键词:巴萨曼联戈麦斯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