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乌斯:只有梅西配拿金球奖 恩里克年度最佳

2015年10月15日1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特乌斯称赞梅西马特乌斯称赞梅西

  新浪体育讯  近日,德国传奇球星马特乌斯接受FIFA官网采访时,表示只有梅西配拿2015年金球奖。马特乌斯说:“在我看来,只有一名球员配得上今年的金球奖:梅西。”

  马特乌斯曾在1991年赢得金球奖,他也给出了理由,梅西为什么配得上金球奖,他说:“他在巴萨再一次奉献高水平的表现,不光只是在欧冠赛场,同样还有在西班牙国内赛场,取得了双重的胜利。尽管,未能在阿根廷实现成功。”

  马特乌斯继续夸赞梅西说:“他展现了自己不寻常的一面,继续对外证明他的比赛是与众不同的。如果金球奖颁给其他球员,我会大大的吃惊。”

  关于年度最佳主帅的话题,马特乌斯点出恩里克的名字,“他是最大的热门,鉴于今年不是世界杯年也不是欧洲杯年,关注俱乐部的表现是正常的,巴萨是其他球队中最突出的。”

  (平次)

文章关键词:金球奖马特乌斯梅西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