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点出争金靴6大对手:梅西苏神领衔 鲁尼也在

2015年10月15日1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刚刚赢得了个人第四座欧洲金靴奖C罗刚刚赢得了个人第四座欧洲金靴奖

  新浪体育讯  前不久C罗领取了个人生涯第4座欧洲金靴奖,他也击败梅西、尤西比奥等球员,成为赢得欧洲金靴奖次数最多的球员。

  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C罗坦言赢取欧洲金靴奖的难度,尤其这赛季,C罗指出,“许多出色的球员能打进很多进球。”

  “比如像阿圭罗、莱万多夫斯基、鲁尼、苏亚雷斯、内马尔、梅西……我认为其他球队存在很多世界级的球员。我很高兴能够第四次赢得欧洲金靴奖,如果我能,我很乐意继续赢这奖项,让我们一起目睹今年会发生什么。”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鲁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