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根廷希望梅西提前复出 世预赛出场战巴西

2015年10月15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提前复出?梅西提前复出?

  新浪体育讯  眼下,要求梅西进入马蒂诺的下一次国家队集训名单的呼声变大了。对厄瓜多尔的失利以及对巴拉圭的平局,让阿根廷人在总共6分积分中只拿到1分,蓝白军团通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道路变得困难了起来。根据《阿斯报》的报道,目前,阿根廷方面希望梅西可以提前复出出战下个月的世预赛。

  9月26日对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梅西的左膝外侧韧带出现撕裂的情况,他必须缺阵8周。在梅西不能上场的情况下,阿根廷队的情况变得糟糕,更困难的是,11月中旬,阿根廷还有2场重要必须,首先是11月13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对阵强敌巴西,接着是11月17日客场对阵哥伦比亚。这两场比赛再拿不下,不但马蒂诺有可能提前下课,阿根廷队的出线也会变得更加困难。

  对厄瓜多尔和巴拉圭,阿根廷队的进攻都没有力量,球队在创造性方面也缺少思路,帕斯托雷表现迷失,前锋们找不到进球。阿根廷足坛名宿加蒂表示:“没有梅西,阿根廷就是一支平庸的球队。”而另一位名宿梅诺蒂此前更是表示:“没有梅西,阿根廷进不了世界杯。”

  在美洲杯决赛之后,阿根廷球迷和媒体曾炮轰梅西,认为他的表现配不上队长的称号,然而现在阿根廷上下都对此进行了反思,他们开始想念梅西了。阿根廷《号角报》搞了一个民意测验,题目是“没有梅西,阿根廷只是一支弱队?”,结果75%的阿根廷球迷选择“是”。

  而阿根廷《奥莱报》也指出,没有梅西,阿根廷无法启动,马蒂诺知道,他需要巴萨巨星来带领球队重整旗鼓,此前2轮预选赛比赛,阿根廷只拿到了1分,上次阿根廷在预选赛前2轮不胜还是在1970年,而那届世界杯他们未能进入。马蒂诺依然梦想着梅西能尽快复出,以参加11月13日对巴西以及11月17日对哥伦比亚的比赛。然而也有一个问题,这2场比赛恰恰在西班牙国家德比(11月21日)开打,而原则上,巴萨是希望梅西在国家德比中才复出的,因为到国家德比开打时,梅西才完成了医生规定的8周的康复期。

  马蒂诺表示,阿根廷依然保持着梅西能参加对巴西比赛的希望,“我上次和梅西交流是在15天之前,他的伤病康复情况非常正常。说实话,我们不能在他复出的问题上下绝对的定义,更不能因为球队成绩不佳而制造一种期待。我们对他康复的期待是存在的,但如果不能及时康复,那就必须考虑明年国家队的情况。”

  《每日体育报》指出,如果阿根廷强行令梅西复出,那么问题会接踵而至。如果到对巴西的比赛时,梅西身体情况不错,那他肯定会被马蒂诺列入比赛的大名单,国家队甚至不排除让他上场的可能。然而这与巴萨的计划冲突。皇马对巴萨的比赛才是巴萨给梅西安排的复出时间,着急让梅西复出是巴萨不愿意看到的,因为这极有可能造成梅西旧伤复发。在阿根廷决定派梅西上场前,恩里克和巴萨俱乐部的队医必须好好检查梅西的身体状况,如果回阿根廷上场踢球,旧伤复发,那么问题将变得非常严重。未来一段时间,巴萨俱乐部和阿根廷国家队将继续扯皮。(伊万)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梅西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