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不放弃!官方宣布继续上诉 欲提前注册强援

2015年10月15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官方宣布继续就图兰注册问题上诉巴萨官方宣布继续就图兰注册问题上诉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4日晚,巴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将就图兰注册以及未成年球员的问题上诉至国际足联申诉委员会,并以此作为继续上诉至CAS(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准备。

  巴萨在官方网站上表示,俱乐部已经就相关事宜3次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请,但均未得到明确答复。据悉,在球队中场球员拉菲尼亚重伤基本赛季报销后,按照西甲的规定,巴萨可以注册一位新的球员,在将相关请求提交国际足联后,国际足联迟迟不对此给予明确答复。

  巴萨方面表示,俱乐部将在周四向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提出申诉,并以此作为继续申诉至CAS(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准备。

  不过,根据西班牙媒体此前的分析,即使巴萨将问题提交给CAS,以后者的工作效率,可能到年底才会有结果,所以这次上诉的实际意义并不大。

  (Echo)

文章关键词:巴萨国际足联上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