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西班牙阵容:德赫亚压卡西 切尔西锋霸无缘

2015年10月15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迭戈-科斯塔落选了这份球迷选出的名单迭戈-科斯塔落选了这份球迷选出的名单

  新浪体育讯  对于西班牙来说,欧洲杯预选赛已经尘埃落定,现在摆在老帅博斯克眼前的问题是,哪23位球员将跟随他出征明年的法国欧洲杯。《马卡报》组织了一次投票,有多达73000名球迷参与,并分别选出了他们心中的23人名单。

  在守门员位置上,德赫亚得票数位列第一,卡西比他少得6000度票位列第二,塞维利亚门将里克成为球迷票选下的第三门将。

  后卫位置上,经过球迷票选,四位主力后卫分别是卡瓦哈尔、皮克、拉莫斯和阿尔巴,替补则包括胡安-弗兰、哈维-马丁内斯、巴尔特拉和阿兹皮利奎塔。

  《马卡报》将中场和前锋位置放在一起进行投票,大卫-席尔瓦、伊涅斯塔、伊斯科、蒂亚戈、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科凯、卡索拉、胡安-马塔等9位中场大将入围,前锋则是莫拉塔、佩德罗和诺利托,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没能入围。

  球迷票选西班牙欧洲杯23人名单:

  门将:德赫亚、卡西、里科

  后卫:拉莫斯、皮克、哈维-马丁内斯、巴尔特拉、胡安-弗兰、卡瓦哈尔、阿尔巴、阿兹皮利奎塔

  中场&前锋:大卫-席尔瓦、伊涅斯塔、伊斯科、蒂亚戈、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科凯、卡索拉、胡安-马塔、莫拉塔、佩德罗、诺利托

  (Echo)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德赫亚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