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官司缠身挖出幕后黑手 就是你!皇马!

2015年10月14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班牙国家律师马尔塔-拉普埃塔,曾是皇马董事会的一员。西班牙国家律师马尔塔-拉普埃塔,曾是皇马董事会的一员。

  新浪体育讯  这一两年,巴萨遭受西班牙各部门持续的调查,包括梅西、内马尔、马斯切拉诺等球员都官司缠身,巴萨俱乐部和球迷相信,这一切因为幕后黑手在作怪,而这个黑手只能是皇马。现在,皇马“迫害”巴萨有了新的“证据”:执意要起诉梅西的西班牙国家律师团队的负责人曾是皇马俱乐部董事会的成员。

  此前,就410万欧元的偷税问题,西班牙检察机关已决定不起诉梅西,而是将所有罪责都放到梅西父亲豪尔赫身上。但国家律师团和税务部门认为,梅西不仅仅了解税务情况,还参与了偷税,因此法院必须判罚他入狱服刑22个半月。对于税务问题,梅西很难证明自己一无所知,要知道2007-09年间他可是收到过税务部门的退税的。在国家律师团的起诉下,明年4月或者5月,梅西和他的父亲不得不又一次出庭应诉。

  而据西班牙《大众声音报》报道,发动起诉梅西行动的最主要人物是西班牙国家律师马尔塔·拉普埃塔,她也是西班牙国家律师团的负责人。马尔塔出生于1969年,是西班牙弗朗哥时代的公共事业部部长菲德里科的女儿。马尔塔参与了西班牙国家律师团的创办,并且在多个政府部门担任职务。她个人履历中的一段经历也被西班牙媒体挖掘出来:2000年到2006年,在弗洛伦蒂诺第一次担任皇马主席时,马尔塔曾是皇马董事会的一员。

《大众声音报》的截图《大众声音报》的截图

  在为皇马工作期间,马尔塔与弗洛伦蒂诺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获得了皇马主席的充分信任。在弗洛伦蒂诺辞职离开皇马后,马尔塔开始为西班牙的一个政党服务,此后她又成为西班牙国家律师团的一员,为政府部门代理法律相关事务。

  国家律师团也为西班牙的税务部门服务,在接受相关委托后,西班牙国家律师团在起诉巴萨球员方面不遗余力。此前正是她负责起诉巴萨在引进内马尔一事上的违规。但她对巴萨的起诉并不只有这一桩,现在,她和她的律师团又发誓要将梅西送入监狱。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马尔塔领军的西班牙国家律师团,还曾起诉要带领加泰罗尼亚走向独立的加泰大区主席马斯。(伊万)

文章关键词:皇马西班牙梅西国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