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梅西世界最佳 今年他必夺金球奖

2015年10月14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高度称赞梅西内马尔高度称赞梅西

  新浪体育讯  巴萨天王内马尔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梅西今年必拿金球奖,他夸赞自己的队友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

  关于2015年金球奖,内马尔说:“他是最大的热门,今年金球奖已经把梅西的名字写进去了,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这点很明显。”内马尔补充说:“当梅西在身边,想赢得金球奖,这是一项很艰巨的任务。我希望跟他一起踢球,发展自己。他是世界最佳,是我的偶像。如果我学的足够多,有一天我可能也能赢得金球奖。”

  关于梅西的伤势,内马尔说:“莱奥很好,这种伤势需要小心对待,但是他看起来精神很好,对自己的康复很开心。”

  关于球迷的批评,内马尔说:“我们不喜欢被球迷嘘声。这是足球的一部分,但这让我们很伤心,因为我们尝试所有的努力去确保巴萨赢球。最好的方式就是就像上赛季一样,一直坚信我们到最后一刻。如果他们与我们同在,我们会更强。”

  关于续约巴萨,内马尔说:“我在巴萨很开心,我在巴塞罗那也很开心。”

  (平次)

文章关键词:金球奖内马尔梅西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