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阿根廷第一大佬不是我是他 连我都怕他

2015年10月12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盛赞队友马斯切拉诺梅西盛赞队友马斯切拉诺
梅西眼中的大哥梅西眼中的大哥

  新浪体育讯  近日,阿根廷大将马斯切拉诺出了一本自传书,叫《领导的15步》,在书中介绍自己的足球以及私人生活,他的阿根廷、巴萨双料队友梅西为这本书作序。在序言里,梅西警告说,当马斯切拉诺心情不好时,你最好离他远点。

  梅西说:“他有属于自己开心的日子。有时候他跑来训练,想跟你开开玩笑或者聊天,当然他也有不顺心的日子。当处于这种情况时,最好别跟他讲话。我们就这么远远看着他,没人敢说什么。”

  不过梅西不忘称赞马斯切拉诺的领导能力,“马斯切拉诺知道如何处理每一种情形,他是一名积极向上的领导者。在巴西世界杯,我虽然是队长,但是他一直在我的身边,处理每一个错误。”

梅西还在养伤梅西还在养伤

  眼下梅西膝盖受伤,无缘阿根廷的世预赛,马斯切拉诺佩戴队长袖标,带领阿根廷征战世预赛。不过阿根廷首战输给了厄瓜多尔,本周二阿根廷将面对巴拉圭。

  马斯切拉诺谈起梅西的缺阵:“能有梅西在球队,这一直都是重要的事情。他伤了,我们阵中没有梅西,这应该是我们向前进的目标,而不是我们的借口。事情发生了,我们必须以最佳的方式振作,向前发展。我们会尽力弥补梅西的缺阵,让此不成为一大借口。”(平次)

文章关键词:梅西马斯切拉诺巴萨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