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传记大电影海报发布 超帅男神目光如电(图)

2015年10月09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电影即将上映C罗电影即将上映

  新浪体育讯  据《马卡报》报道,C罗个人传记电影《罗纳尔多》的首映时间敲定,将在11月9号晚上8点在温布利首映,这部电影将讲诉C罗在场上跟场外的生活。

  首映典礼上,C罗将会现身,与此同时还有导演安东尼-翁克以及制片人保罗-马丁,当然还有一些其他明星。

  这部《罗纳尔多》电影将从多种角度介绍C罗的生活,展示他的生活,其中包括大量他在皇马以及葡萄牙国家队背后的故事。首映典礼结束后,这部电影将在西班牙以及几乎每个国家进行上映。

  此前C罗电影团队公布了官方海报,海报中C罗目光如电,十分帅气。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C罗电影传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