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将披阿根廷10号战袍 梅西调侃:别搞砸自己

2015年10月08日16: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跟阿圭罗关系十分好梅西跟阿圭罗关系十分好

  新浪体育讯  梅西因为伤病落选了这一次阿根廷集训大名单,他的好友阿圭罗将披上梅西在阿根廷的10号战袍。

  据阿根廷媒体canchallena.com的消息,就阿圭罗身披10号战袍一事,梅西调侃说:“你将穿上10号球衣吗?你不会搞砸自己吧?”

  阿圭罗自己谈起10号球衣一事:“我第一次身穿10号球衣,是对阵波黑的比赛。梅西告诉我,当他不在阿根廷时,我应该身披上这个号码。即便如此,他发送那些调侃的信息给我。不过我十分开心能穿上这个号码,但是很明显这个号码属于他。”

  (平次)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阿圭罗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