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泽马进球 皇马终场前失球客平马竞

2015年10月05日0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泽马德比战进球本泽马德比战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02:30(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0:30),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7轮一场焦点战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1战平马德里竞技,本泽马先拔头筹,纳瓦斯扑出点球,替补出场的比埃托终场前扳平。皇马连平后错过重返榜首的机会。

  皇马近10次对阵马竞仅在欧冠中2次取胜,其中联赛1平3负净落下风,上赛季更是64年来首次遭马竞双杀,同时64年来首次正式比赛作客马竞3连败。近4次客战卡尔德隆未曾破门。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56场,皇马85胜33平38负优势明显,其中客场33胜21平24负。拉莫斯伤愈复出,摩德里奇和马塞洛轮换出场,贝尔伤愈进入替补席。托雷斯代表马竞首发对阵皇马。

  摩德里奇左路下底传中,C-罗纳尔多12码处头球攻门缺乏力量偏出。奥利弗左路传中,科雷亚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伊斯科右路传中本泽马,戈丁抢先拦截解围。皇马第9分钟取得领先,卡瓦哈尔右路传中,C-罗纳尔多吸引马竞两名中卫防守,甩开加比的本泽马小禁区前冲顶入网。他近6场联赛打入6球,近8场比赛打入7球。这也打破了皇马在卡尔德隆球场长达377分钟的进球荒。

本泽马头球破门本泽马头球破门

  马竞随后展开反攻。科雷亚同奥利弗踢墙配合后禁区右侧斜射滑门偏出。格里兹曼传球,科雷亚禁区边缘劲射又偏出右侧立柱。胡安弗兰传中,托雷斯头球攻门又偏出木小。马竞第22分钟错失扳平良机,拉莫斯后场传球失误,不过他及时回防在禁区弧内抢断托雷斯,但却在禁区边缘内铲球解围时绊倒抢先捅出皮球的蒂亚戈,裁判判罚极刑,格里兹曼射出的点球却被纳瓦斯神勇扑出。

纳瓦斯扑点纳瓦斯扑点
纳瓦斯勇扑点球纳瓦斯勇扑点球

  C-罗纳尔多传球本泽马,希梅内斯又做出关键拦截。伊斯科回传,C-罗纳尔多禁区边缘左脚劲射打飞。C-罗纳尔多右路任意球远射同样高出。第41分钟,卡瓦哈尔膝盖受伤被阿韦罗亚换下。

  下半场,卡拉斯科换下奥利弗。托雷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马塞洛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的射门也偏出近角。戈丁任意球混战中禁区边缘的凌空抽射被封堵。比埃托换下科雷亚。比赛拼抢激烈,双方出现更多的身体对抗。瓦拉内、胡安弗兰和卡塞米罗先后得到黄牌。杰克逊-马丁内斯换下西甲第200次出场的托雷斯。贝尔也替补伊斯科出场。

  比埃托禁区弧顶劲射偏转,杰克逊-马丁内斯禁区左侧传射被纳瓦斯在前点没收。C-罗纳尔多右路晃过戈丁后禁区边缘劲射又偏出近角。科瓦契奇换下本泽马。马竞第80分钟错过机会,卡拉斯科左路摆脱克罗斯后斜传,比埃托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马竞第83分钟扳平,杰克逊-马丁内斯左路速度甩开阿韦罗亚下底传中,格里兹曼近距离射门被出击的纳瓦斯勉强挡下,比埃托随后近距离打入空门,1-1。第91分钟,杰克逊-马丁内斯禁区边缘弧线球射门被纳瓦斯扑出。

马竞扳平马竞扳平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3-2-1):13-奥布拉克;20-胡安弗兰,2-戈丁,24-希梅内斯,3-菲利佩;14-加比,5-蒂亚戈,10-奥利弗(46',21-卡拉斯科);16-科雷亚(58',23-比埃托),7-格里兹曼;9-托雷斯(64',11-杰克逊-马丁内斯)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1-纳瓦斯;15-卡瓦哈尔(41',17-阿韦罗亚),2-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8-克罗斯,19-摩德里奇,14-卡塞米罗;22-伊斯科(66',11-贝尔),9-本泽马(77',16-科瓦契奇),7-C-罗纳尔多

  (斯科)

文章关键词:皇马马竞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