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巴萨创51年最差纪录 各种数据差得离谱

2015年10月04日0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难掩失望苏亚雷斯难掩失望

  新浪体育讯  西甲第7轮,巴萨全场28脚打门却屡次无功而返,最终客场1-2不敌塞维利亚,继上次输给塞尔塔后,遭遇西甲客场两连败。此役过后,巴萨也创造了一系列的尴尬纪录,其中多项数据甚至可以说是差得有些离谱。

  在此之前,巴萨对阵塞维利亚的历史战绩一向非常出色,自从2006/07赛季以来,巴萨第一次在西甲客场比赛中输给塞维利亚。值得一提的是,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此前率队迎战巴萨19次无一胜绩,现在他终于在第20场交锋中取得了生涯首胜。

巴萨全场28脚打门,只进了1个点球巴萨全场28脚打门,只进了1个点球

  连续在客场输给塞尔塔和塞维利亚,巴萨遭遇2014年3月份以来的第一次联赛客场连败。新赛季至今,巴萨联赛前7场已经输了2场,这是2002/03赛季以来的第一次。截至目前,巴萨联赛仅积15分,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只领先最大竞争对手皇马1分。

  本赛季12场比赛,巴萨只有2场能保持零封,过去7场均被对手洞穿过球门。巴萨新赛季已经丢了20球,这相当于他们之前34场比赛的总失球数,也创造了1964/65赛季以来51年的最差纪录。

  与防守相比,巴萨在进攻方面的问题有够之而无不及,巴萨新赛季12场比赛一共打进21球场均1.75球,要知道,巴萨上赛季61场比赛打进176球,场均达到了2.89球。

  (Echo)

文章关键词:巴萨纪录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