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一夜刷爆N多纪录 KO劳尔梅西!各种第一

2015年10月01日0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一夜刷爆多项纪录C罗一夜刷爆多项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皇马在客场2-0轻松完胜瑞典球队马尔默,球队头牌C罗梅开二度,他不仅以323球追平劳尔,成为皇马队史射手王,还创造了多项令人瞠目结舌的纪录。

C罗打进代表皇马的第323球C罗打进代表皇马的第323球

  C罗分别在第28分钟和第89分钟攻破对手球门,他已经代表皇马打进323球,追平劳尔,成为皇马建队113年以来的队史射手王(《马卡报》和皇马官方认为C罗已经打进324球,超过了劳尔,但其他权威数据统计机构都认为是323球)。值得一提的是,C罗完成323球只用了308场比赛,劳尔则用了741场,可以说C罗在进球效率上有着压倒性的优势。

网友制作“C罗超级赛亚人变身”网友制作“C罗超级赛亚人变身”

  此役梅开二度后,C罗最近2场欧冠比赛打进5球,2015年以来的总共13场欧冠比赛,C罗打进10球并有2次助攻。除此之外,C罗已经代表皇马打进了67粒欧冠进球,他也超越劳尔(66)成为队史第一人。而且,这是C罗第57次在代表皇马的欧冠比赛中进球,他也超越劳尔(56)成为队史欧冠进球场次最多的球员。

  C罗已经在欧冠比赛中22次打进2球,他也超过梅西(21次),成为欧冠历史上梅开二度次数最多的球员。C罗的欧冠总进球数已经达到82个,对梅西(77)的领先优势正越来越大,如果从2012/13赛季开始计算,C罗已经在欧冠赛场打进43球,排名第二的是梅西,只打进了26球,莱万打进25球排在第三。

  对于C罗来说,这个夜晚还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他职业生涯(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进球数突破了500大关,达到501粒。完成这501粒进球,C罗用了753场比赛,其中代表里斯本竞技打进5球,在葡萄牙国家队打进55球,在曼联打进118球,在皇马打进323球。

皇马队史射手榜皇马队史射手榜

  面对马尔默这样一个并不算强大的对手,C罗终于结束了最近在联赛里的进球荒,现在他只需要1粒进球,就可以将劳尔彻底甩在身后,独享队史射手王的荣誉。

  (Echo)

文章关键词:C罗皇马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