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巴萨官方宣布绝对核心受伤 恐缺阵6周

2015年09月30日05: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涅斯塔又伤了伊涅斯塔又伤了

  新浪体育讯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巴萨主场2-1惊险逆转勒沃库森。取得比赛的胜利固然可喜,但是,对于巴萨来说,还有一个不好的消息——比赛结束后,巴萨官方宣布,伊涅斯塔又伤了!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伊涅斯塔在一次进攻后倒地,随后他示意无法继续坚持比赛,主教练恩里克用阿尔巴将其换下场,当时的比分还是巴萨0-1落后。被换下场的伊涅斯塔非常沮丧,他使劲拍打替补席上的皮椅,并把队友递过来的衣服狠狠摔在了地上。

受伤倒地受伤倒地

  赛后,巴萨通过官网网站宣布伊涅斯塔右腿腿筋受伤。官网并没有透露伊涅斯塔的恢复时间,根据《每日体育报》以及加泰罗尼亚电台的消息,他将需要休战2-3周,《阿斯报》则称,伊涅斯塔将缺阵4-6周。

  伊涅斯塔受伤后,巴萨的伤病名单中已经包括:伊涅斯塔、梅西、维尔马伦、布拉沃、拉菲尼亚、阿德里亚诺、道格拉斯……

  (Echo)

文章关键词:巴萨噩耗核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