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本泽马哑火 皇马全场围攻憾平失榜首

2015年09月27日0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难破僵局C罗难破僵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00:15(西班牙当地时间26日18:15),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0比0憾平马拉加,皇马全场围攻难破僵局,31次射门未能打破对手大门,C-罗纳尔多和本泽马均错过机会。马拉加前锋阿姆拉巴特第77分钟被罚下。皇马落后巴萨1分痛失榜首。

  皇马近35场联赛对阵马拉加仅客负1场,其余34战取得25胜9平。马拉加联赛历史上34次做客伯纳乌未尝胜绩,皇马取得28胜6平保持不败。双方联赛历史交锋68场,皇马取得44胜14平10负。纳乔替换受伤的佩佩出场,赫塞轮换科瓦契奇出场。

  皇马开场后控制比赛。马塞洛切入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C-罗纳尔多小禁区前捅射高出。蒂加多伊尼开出角球,弗纳尔斯头球攻门被纳瓦斯摘下。第7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C-罗纳尔多头球破门却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马塞洛左路再次传中,C-罗纳尔多11码处头球攻门高出。阿姆拉巴特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伊斯科禁区左侧的射门也偏出远角。伊斯科同C-罗纳尔多踢墙配合后劲射高出。

  卡瓦哈尔右路传中,C-罗纳尔多前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近角。阿姆拉巴特传中,但胡安-卡洛斯小禁区左侧射偏错过机会。摩德里奇传球,赫塞切入禁区左侧的劲射又被卡梅尼扑出远角。随后角球混战中赫塞禁区左侧的射门仍被卡梅尼扑出。卡瓦哈尔突破传球,C-罗纳尔多外围射门被卡梅尼用腿救下。半场结束前,C-罗纳尔多头球攻门高出,禁区边缘半凌空抽射偏出近角。马塞洛传中,伊斯科小禁区右上角铲射擦远角立柱偏出。

  第47分钟,卡瓦哈尔禁区右侧传中,C-罗纳尔多12码处凌空扫射又被卡梅尼扑出。雷西奥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左上角被纳瓦斯飞身救出。克罗斯直传,C-罗纳尔多小禁区左上角射门打在边网。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本泽马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本泽马同C-罗纳尔多踢墙配合后禁区弧内射门又被卡梅尼没收。皇马持续施压,C-罗纳尔多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打中维利格顿后高出横梁。随后赫塞禁区右肋10码处抽射又稍稍高出横梁。

  赫塞受伤被担架抬出,科瓦契奇替补出场。摩德里奇同本泽马踢墙配合后禁区右侧12码处捅射又被卡梅尼没收。随后C-罗纳尔多禁区内头顶脚踢均偏出目标。本泽马禁区内射门又被卡梅尼没收。马拉加偶有反击,阿姆拉巴特传球被瓦拉内勉强挡回,他随即在15码处低射偏出右侧立柱。第76分钟,本泽马禁区边缘内劲射被扑出,伊斯科禁区左侧铲射被卡梅尼扑挡后滚向球门,维利格顿门线上解围。

  第77分钟,阿姆拉巴特进攻中故意肘击马塞洛被红牌罚下。克罗斯远射偏出,纳瓦斯则稳稳救下胡安皮的远射。卡瓦哈尔禁区右侧挑传,伊斯科底线前铲回,但C-罗纳尔多在2名后卫防守下近距离错过机会。摩德里奇开出角球,但瓦拉内的头球攻门依旧偏出。第90分钟,摩德里奇禁区右侧横传伊斯科扫射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93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C-罗纳尔多近距离俯身冲顶高出。1分钟后,C-罗纳尔多头球再次蹭偏,他懊恼脚踹立柱发泄不满。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1-纳瓦斯;15-卡瓦哈尔,2-瓦拉内,6-纳乔,12-马塞洛;19-摩德里奇,,8-克罗斯,22-伊斯科;7-C-罗纳尔多,9-本泽马,20-赫塞(60',16-科瓦契奇)

  马拉加出场阵容(4-2-3-1):1-卡梅尼;18-罗萨莱斯,15-安杰莱里,3-维利格顿,23-米格尔-托雷斯;12-蒂索内,14-雷西奥;22-蒂加多伊尼(70',28-胡安皮),31-弗纳尔斯(79',10-霍尔塔),7-卡洛斯;11-阿姆拉巴特

  (斯科)

文章关键词:皇马C罗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