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赛-菲戈头筹皇马5-1国米夺冠 中国2-4巴萨

2015年09月26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彭伟国vs赞布罗塔彭伟国vs赞布罗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19时45分,国际传奇冠军赛决赛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展开较量,皇马元老5比1大胜国米元老。菲戈首开纪录,西多夫射中门柱并制造点球。稍前三四名决赛,中国元老2比4负于巴萨元老。

  皇马元老5比1胜国米元老。上一场代表国米出战的菲戈转为皇马效力,半决赛没有露面的西多夫身披皇马10号,同样对阵老东家。第36分钟,萨维奥右路内切直传,孔戈禁区右侧低传,菲戈和西多夫后点双鬼拍门,前者推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

  下半时开始不久,西多夫左路切入禁区连趟数人,在门前13米处弧线球击中右门柱!第58分钟,阿马维斯卡突破夹防后禁区左侧低传,孔戈在门前3米处推进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国米队员强烈抗议,托尔多吃到黄牌。第62分钟,孔戈获得单刀,在门前13米处推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

  第71分钟,西多夫突入禁区右侧被弗雷西铲倒,皇马获得点球,但此时却出现滑稽一幕,主裁判抽筋倒地,齐沃上前压脚,不得已另一位裁判入替,阿马维斯卡主罚点球左脚推进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比0。国米第86分钟打进安慰球,卡拉古尼斯禁区左侧脚后跟传球,罗德里格斯-塞萨尔传中,替补巴洛塔远门柱铲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4。补时第2分钟,孔戈再获单刀晃开托尔多,禁区右侧斜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5比1。

  中国元老2比4负巴萨元老。第17分钟,巴萨前场断球反击,路易斯-加西亚推进空门,1比0。第38分钟,路易斯-加西亚禁区左侧低传,阿蓬后点包抄推射中的,2比0。第45分钟,赞布罗塔右路反越位低传,基克推射入网,3比0。第54分钟,胡志军争顶赢得点球,范志毅主罚轰进右上角,1比3。第72分钟,徐亮左路低传,徐阳前点铲射碰罗赫尔折射入近角,2比3。第88分钟,戴维斯直塞,门迭塔单刀赴会推进左下角,4比2。

  (马舸)

文章关键词:国米巴萨菲戈元老赛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