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4200万欧资产遭冻结 涉嫌偷税漏税

2015年09月26日0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曝内马尔4200万欧资产遭冻结曝内马尔4200万欧资产遭冻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由于涉嫌逃税漏税,内马尔价值4200万欧元的资产遭到一家巴西法院的冻结。

  《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内马尔和他的家人以及相关业务总共1亿8880万里拉(合4800万美元)的资产被查封。

  圣保罗联邦法院在当地时间周五表示,内马尔涉嫌在2011-2013年逃税周五的时候表示,这位23岁的巴西球星涉嫌在2011至2013年逃税6300万里拉(约合1600万美元)。

  在陈述中,法官称内马尔只交代了1960万里拉(不到500万美元)的资产。

  美联社表示已经联系上了内马尔的经纪人,后者表示会在随后发表意见。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资产冻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