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科斯塔是个好人 苏亚雷斯咬人比他恶劣

2015年09月24日16: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利力挺迭戈-科斯塔贝利力挺迭戈-科斯塔

  新浪体育讯  迭戈-科斯塔在球场上的所作所为,相比于苏亚雷斯的咬人举动,到底哪个更加过分?球王贝利给出了他的答案。

科斯塔惹争议科斯塔惹争议

  上周末,切尔西前锋科斯塔在比赛中击打阿森纳中卫科斯切尔尼,还狠狠地掐了加布里埃尔的脖子。虽然逃过了当值主裁的法眼,但科斯塔还是在赛后遭到了英足总禁赛3场的处罚。这位精于球场小动作的球员一时成为焦点人物。

  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球王贝利替科斯塔说话:“你要知道,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经历这些东西,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在我身上。科斯塔是一位非常好的球员,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那只是一瞬间的事情。苏亚雷斯这种在场上咬人的行为才更加恶劣。”

苏亚雷斯咬基耶利尼苏亚雷斯咬基耶利尼

  苏亚雷斯这次可谓是躺着中枪,他在此前对阵埃因霍温、切尔西以及意大利的比赛中,均被摄像机拍到用牙咬对方的球员。

  (Echo)

文章关键词:科斯塔苏亚雷斯贝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