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不进球仍剑指2大纪录 皇马主席:C罗=罕见奇才

2015年09月20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遗憾没有取得进球C罗遗憾没有取得进球

  新浪体育讯  对格拉纳达的比赛,皇马球迷做好了欣赏C罗继续上演进球壮举的准备,然而葡萄牙人这次在伯纳乌球场没有进球,皇马依靠本泽马的进球才去的1比0的胜利。此役无进球,也让C罗不得不将打破劳尔纪录的目标推迟到接下去的比赛中完成。

  对格拉纳达的比赛之前,C罗距离劳尔的皇马俱乐部球员个人进球纪录只差2球,媒体和球迷都一致看好他在这场比赛中追平乃至超越劳尔,要知道,葡萄牙人状态正佳,此前他上演了4天打入8球的壮举,而且上赛季对格拉纳达就曾一场打入5球。但最终C罗未能完成目标。

  场上,C罗积极尝试射门,开场不久,C罗突入禁区左侧在克尔辛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理会。皇马第19分钟错失良机,伊斯科送出直传,C罗禁区边缘内低射被扑出,但本泽马15码处面对空门挡偏出右侧立柱。此后C罗任意球远射又被安德列斯勉强扑出。皇马第31分钟又错失良机,C罗禁区左侧横传,摩德里奇14码处推射被安德列斯用腿扫出。没有J罗的直塞,也没有贝尔的传中,C罗在场上感觉不自在。

  下半场开始,C罗的远射被扑出。第55分钟,C罗帮助本泽马打破僵局,当时本泽马和C罗连续传球,伊斯科左路传中,本泽马近距离头球破门。连续射门未果,第87分钟,马塞洛直传,C罗禁区内被多里亚推倒在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对于主裁的这个判罚,C罗彻底愤怒了,他坐在格拉纳达禁区内,举起双手表达不满。

C罗有8次射门,可惜未能收获进球C罗有8次射门,可惜未能收获进球

  C罗全场比赛8脚射门,5次射正,但未能取得一个进球。“皇马的保罗-加索尔就是C罗”,贝帅赛前将头号球星比作篮球欧锦赛单场42分横扫法国的加索尔,媒体表示,对格拉纳达C罗表现倒更像湖人时代后期的加索尔,很努力,但效率不高。

  C罗在皇马俱乐部的总进球已经达到321球,距劳尔的323球纪录只差两球;此外C罗职业生涯成年队总进球已达499球,距500球里程碑只差1球。在对格拉纳达的比赛中破门无果后,C罗要想破纪录还得等待,而球迷也知道,C罗不会让人们等太久,或许就在下场比赛,他就能打破纪录。

  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也在会员大会上称赞了C罗:“C罗已经是皇马传奇了,他在最伟大的俱乐部的历史上赢得了一席之地。他已经是皇马在西甲联赛中的历史最佳射手了,未来几天他将成为俱乐部各项赛事的历史最佳射手。这样的球员是罕见的奇才,他会继续给我们带来很多欢乐。”(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皇马格拉纳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