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暗藏一把刀不比C罗差 阿森纳不买后悔吗?

2015年09月20日0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泽马打进唯一进球本泽马打进唯一进球

  新浪体育讯  本泽马是非常沉默与低调之人,在球场上,他从不会大张旗鼓地炫耀自己的功绩,正因为如此,在没有大声说话的情况下,他接过了贝尼特斯交给他的长枪,奋力厮杀。此前贝尼特斯曾表示,他希望并相信本泽马这个赛季能打入25个进球。

本泽马头球破门本泽马头球破门

  对格拉纳达,本泽马继续取得进球。第55分钟本泽马终于帮助皇马打破僵局,他和C罗连续传球,伊斯科左路传中,本泽马近距离头球破门。值得一提的是,过去5场对格拉纳达的比赛,本泽马每场都有进球,一共打入了6球,可谓是格拉纳达不折不扣的克星。还有一个令人惊讶的数据,这是皇马2011年1月对马洛卡的比赛以来,首次在联赛主场比赛中以1比0的比分小胜对手,而上次取得进球的也是本泽马。

本泽马的数据本泽马的数据

  《阿斯报》赛后点评说:“在头球帮助球队首开记录之前,本泽马有多次的机会破门。他承受着球队在创造机会方面能力不足的问题,但其个人能力位于球队之上。”

本泽马的数据热图本泽马的数据热图

  《马卡报》则指出,法国射手本赛季的进球效率证明了一切,他场均能打入一球。4场比赛,本泽马每一场都有进球,对贝蒂斯他头球得分;对西班牙人,他右脚取得进球;欧冠对顿涅茨克矿工和联赛对格拉纳达,他都有进球。本泽马现在火力全开,他要向全世界展示,自己除了能当世界级的支持型前锋,在比赛中,他还能显示自己的射手本能。

  贝尼特斯要求球队前锋取得更多进球,而皇马9号也做出了回应。“本泽马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今年的一个想法就是他本赛季能超越20到25球的界限。”贝尼特斯如是鼓励本泽马。最近4场比赛,本泽马每场都取得进球,连续进球场次超过了C罗。

  《马卡报》指出,除了进球,本泽马另一位一项区别于其他前锋的优点原封未动,那就是为球队踢球,他在各条线之间跑动以获得空间。在冠军杯的比赛中,他74场比赛打入43球,场均打入0.53球,本泽马还是欧冠排名前列的射手中唯一没有取得点球进球的。

  虽然进球数据不如打破各种纪录的C罗显眼,但事实上本泽马的数据也不会被人耻笑。在C罗的阴影下,本泽马在创造奇迹,他追平了亨托的冠军杯进球数,然而他仍然在要求自己取得更多进球,同时他还在帮助自己的队友。本泽马表示:“我对自己很有信心,但最重要的是球队获胜。”

  本泽马现在状态正佳,而赛季刚刚开始,他非常淡定地离开球场,没有给人喧闹的感觉,这就是本泽马,一个沉默的射手。

  今年夏天,皇马球星本泽马的名字频繁跟阿森纳联系在一起,不过阿森纳始终没有行动,为此前阿森纳球员默森炮轰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的不积极,“你倒是对本泽马报个价啊,7500万英镑。如果皇马说我们不卖,那又是另一回事。”看到本泽马如此出色的状态,温格想必会对自己当初的犹豫感到后悔。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本泽马皇马阿森纳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