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C罗是皇马的加索尔 这么多伤属于正常

2015年09月19日0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尼特斯称赞C罗贝尼特斯称赞C罗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与格拉纳达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贝尼特斯将C罗比作成皇马的保罗-加索尔(刚刚率领西班牙打进男篮欧锦赛决赛)。

  贝尼特斯说:“C罗是我们的保罗-加索尔,我希望他能帮助他的队友去赢得冠军,正如其他出色球员那样。”

  关于贝尔的缺阵以及他的伤病,贝尼特斯说:“今天早上训练课上,我们混搭了几种踢法,不过什么都没有决定。所有球员都有可能成为候选,我们可能会选择加强边路或者保持现状。我们不知道贝尔的伤情,他到底缺席两周或者三周,我们对此很乐观,这只是个小伤。”

  皇马踢四中场?贝尼特斯说:“我明白这个问题,不过在球队里产生的平衡不依赖这个体系,正如之前我们取得进球,没有丢球,比赛结果证明了这一点。”

  皇马哪方面需要提高?贝尼特斯说:“我们拥有平衡,前场强大,尝试让我们的对手远离创造进球机会,尝试让我们自己创造更多的机会。”

  关于皇马队内的伤病,贝尼特斯说:“我们没有足够多的伤病,我说过,这对一支豪门来讲,这是正常的伤病情况,因为我们参加了很多比赛,经历过困难而又强度高的季前赛。球员带着高强度的表现,他们刚从国家队回来,其中两个人带伤回来了。现在贝尔也伤了,不过这些伤病是不可能预知的。”

  要求贝尔不踢威尔士?贝尼特斯说:“这是一种假想,我不知道他是否缺阵2周还是3周。我了解威尔士主帅,可能会征召他,不过他们有他们的利益,我们有我们的。”

  中卫上瓦拉内还是纳乔?贝尼特斯说:“这个还没决定,尽管瓦拉内状态正佳。今天,我唯一的目标就是击败格拉纳达。我们不考虑其他东西。球员拥有很高的实力,我们应该带着高度的自信,进入比赛。”

  C罗踢中路?贝尼特斯说:“我一直跟他沟通。球员知道他们拥有空间在前场移动,只要他们互相调整自己。球队拥有平衡,所有他们会尽力帮助完成防守任务。”

  关于科瓦契奇,贝尼特斯说:“他有高水平的实力,是一名充满活力的球员,他能适应中路,这就是为什么前几天他出场。他拥有出色的传球视野,能帮助剩下的中场球员。”

  关于纳瓦斯,贝尼特斯说:“我感觉到他变得更出色了,正如球队中的其他球员。他做出了一些精彩扑救,他实现了俱乐部的新纪录,这是不容易的。这意味着他跟球队现在做得很不错。”

  杰拉德说跟你相处不融洽……贝尼特斯说:“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不过他是名现象级的球员,我跟他的关系很不错,如果他想这样的话,我们的关系能够继续。”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皇马C罗加索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