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C罗梅西非地球人 与穆帅关系不是很差

2015年09月19日0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卡表示自己跟穆里尼奥关系不是很差卡卡表示自己跟穆里尼奥关系不是很差

  新浪体育讯  近日,巴西球星卡卡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采访,在采访中卡卡谈起了他在皇马的岁月。

  皇马对你很糟糕?卡卡说:“没有。在皇马,你面对来自媒体的压力是巨大的,同样有来自球迷的压力。他们嘘球员,甚至有时候嘘C罗。当你考虑到他踢得如此出色,他在创造历史,很难以想象他也被球迷嘘。这些球迷过去同样嘘卡西、齐达内、罗纳尔多,这是俱乐部文化的一部分,很难去改变。效力皇马,让我变得更加厚脸皮。”

  跟穆里尼奥的关系?卡卡说:“我一直都表现得很职业,尊重他做出的每个决定。我跟他的关系不是很差。事实上,的确有些事情我不同意,但是我别无选择,只能继续努力训练,这是我仅能做的事情。你知道吗?对我而言,当我们都离开皇马后,我听到他对我的评价,这是对我的褒奖。当他被问起我时,他回答说我是一名顶级的职业球员。”

  回顾当年赢得金球奖?卡卡说:“小罗、C罗、梅西还有我,是赢过金球奖还在踢球的球员。能跟这些最伟大的球员排在一起,这让我感到自豪。我是C罗梅西获奖之前,最后一名获奖者。你可以这么说,我是最后一名赢得金球奖的地球人。”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卡卡皇马金球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