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惊人误判!球打背部判点球 巴萨媒体全怒了

2015年09月16日0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误判瞬间误判瞬间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再次出现了点球判罚上的争议,比赛的第54分钟,在皇马球员的抗议以及门线裁判的建议下,主裁判判罚顿涅茨克矿工的斯尔纳手球犯规,然而电视回放画面显示,斯尔纳是用背部挡球,没有手球犯规。

  赛后加泰罗尼亚媒体免不了对此进行一番冷嘲热讽。《世界体育报》打出了“皇马受助拿下顿涅茨克矿工”的标题,说乌克兰门将馈赠的大礼以及一个无中生有的点球,让皇马赢得一场胜利,C罗打入3球,其中2个是点球。该报认为,这场比赛皇马的获胜有运气成分,对方门将以及克罗地亚裁判都站出来帮助皇马拿到主场的3分。先是普亚托夫犯错让本泽马取得进球,接着主裁判又罚下顿涅茨克矿工一人,而对皇马的最大帮助是裁判发明了一个点球。

  第55分钟,本泽马左路晃过2人后回传C罗,葡萄牙人劲射被斯尔纳封堵,裁判在皇马球员申诉下判罚其手球犯规,但他坚持自己是背部封堵皮球,回放也显示裁判做出误判。《世界体育报》认为,斯尔纳不是手球,也不像手球,因为皮球是打在背上的。主裁判贝贝科一开始没有判罚点球,但在门线裁判的建议下,判罚了点球。不到10分钟后,皇马又获得一个点球。这样的判罚是非常关键的,因为皇马虽然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如果不是对方门将失误和裁判送大礼,皇马很难进球。皇马最终4比0获胜,还得感谢对方门将和裁判。

  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认为,在主裁判罚下顿涅茨克矿工的斯特帕年科后,比赛就基本结束了,而且克罗地亚主裁对自己的同胞斯尔纳判罚一个不存在的点球后,比赛更是彻底结束。画面清楚显示,斯尔纳是用背部挡球,并未手球犯规。皇马没有踢球就获得了欺骗性的胜利,靠的是对方的失误和裁判的犯错。

  就连马德里的《阿斯报》赛后也承认,斯尔纳的那次背部挡球不应该判罚点球。皇马球员索要点球,主裁判一开始没有判罚,但在门线裁判的建议下,判罚了点球。回放画面非常清楚,裁判犯错了,因为皮球是打在克罗地亚边后卫身上的。第63分钟,裁判再次判罚顿涅茨克矿工球员点球,这次的手球犯规是正确的,皮球的确完全打在了阿泽维多的手上。(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皇马点球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