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伊布和梅西C罗处于同一水平

2015年09月15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迪马利亚盛赞伊布迪马利亚盛赞伊布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曾和梅西、C罗均做过队友的球员,迪马利亚对这两位外星级别的球员可谓都非常了解,不过,他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有一位球员和梅西、C罗一样出色,那就是大名鼎鼎的伊布拉希莫维奇。

  今年夏天,在曼联度过了一个失意的赛季之后,迪马利亚加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这位27岁的阿根廷边锋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表示:“如你所知,我曾有机会和梅西、C罗以及鲁尼当队友,现在我身边则是伊布。坦白地讲,我对伊布的足球技巧和许多动作印象十分深刻,他和梅西以及C罗处在同一水平线上。”

  迪马利亚对自己在大巴黎的队友维拉蒂同样印象深刻,他在评价这位22岁的意大利中场时说:“他同样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而且他现在还非常年轻,未来还很长。”

  本赛季欧冠,大巴黎与皇马、顿涅茨克矿工以及马尔默分在一个小组,迪马利亚对于球队充满了信心:“小组形势很复杂,但我们有可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我们需要在主场拿出完美的表现才行,因为这个小组里的客场比赛会非常艰难。”

  对于自己的前东家皇马,迪马利亚说:“想击败皇马没什么秘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别犯任何错误。上赛季大巴黎在1/4决赛对阵巴萨,两个错误足够让他们输掉比赛。对阵皇马的情况也是类似的,但是如果皇马犯错误,以我们的实力也可以让他们付出惨重的代价。让我们直面他们吧,他们拥有很多天才球员而且富有经验。”

  “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也充满了雄心壮志。像之前效力其他球队一样,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帮助球队获得欧冠冠军的。正如我经常说的,想要获得欧冠冠军需要一点点运气,也需要全队的团结,后者是最重要的条件之一。”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C罗伊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