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托雷斯进球内马尔梅西反超 巴萨2-1马竞

2015年09月13日0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替补打入反超进球梅西替补打入反超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02:30(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日20:30),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1取胜马德里竞技,苏亚雷斯憾中横梁,托雷斯打破僵局,内马尔和替补出场的梅西先后进球反超。巴萨3战全胜领跑。

  巴萨近16次对阵马竞仅负1场,其中10场联赛取得8胜2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56场,巴萨69胜37平50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22胜19平37负。特尔施特根替换受伤的布拉沃出场,梅西进入替补席,拉菲尼亚轮换首发。

  苏亚雷斯禁区右侧传中被希梅内斯封铲挡出,但回放显示马竞后卫手球犯规,裁判未予判罚。格里兹曼抢断马斯切拉诺,但维尔马伦及时解围。伊涅斯塔传球,拉基蒂奇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奥布拉克救出。第17分钟,格里兹曼再次抢断马斯切拉诺后直传,托雷斯禁区左侧10码处射门稍稍高出。巴萨第25分钟险些破门,拉基蒂奇开出角球,拉菲尼亚头球摆渡,苏亚雷斯后点铲射打中横梁弹出。

  角球混战中争位跑动时拉伤腿筋的维尔马伦被马蒂厄换下。第36分钟,苏亚雷斯反击中横传,内马尔晃过一人后未能及时回传给位置更好的苏亚雷斯,最后巴西人禁区内射门被希梅内斯封堵,马竞后卫再次禁区内手球犯规逃脱处罚。塞尔吉-罗贝托外围射门被封堵,内马尔禁区内再射偏出。菲利佩和伊涅斯塔在半场结束前先后被罚黄牌。

  下半场开场仅20秒,奥利弗-托雷斯突入禁区左侧斜射偏出。托雷斯禁区右侧传中打在马斯切拉诺手上,裁判同样未予理会。马竞第51分钟打破僵局,数名球员连续一脚传球,蒂亚戈直传,托雷斯禁区右侧11码处单刀推射,皮球击中远角立柱入网。巴萨第55分钟扳平,科凯禁区前对内马尔犯规,内马尔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入左上死角,1-1。

托雷斯破门
内马尔圆月弯刀内马尔圆月弯刀

  第58分钟,梅西换下拉基蒂奇。随后托雷斯也被马丁内斯换下。巴萨第67分钟险些反超,梅西直传,内马尔小禁区左上角推射越过奥布拉克,但戈丁做出关键拦截后解围。巴萨第77分钟反超比分,马竞球员抢断后却在禁区前失误,阿尔巴传球,苏亚雷斯第一时间轻敲,梅西小禁区前冷静破门,2-1。这是他19次联赛对阵马竞打入的第20球。随后梅西传球,苏亚雷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奥布拉克救出底线。最终巴萨逆转后以全胜战绩领跑。

梅西绝杀梅西绝杀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13-奥布拉克;20-胡安弗兰,2-戈丁,24-希梅内斯,3-菲利佩;10-奥利弗-托雷斯(60‘,21-卡拉斯科),14-加比(81’,23-比埃托),5-蒂亚戈,6-科凯;9-托雷斯(62‘,11-马丁内斯),7-格里兹曼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特尔施特根;20-塞尔吉-罗贝托,14-马斯切拉诺,23-维尔马伦(27‘,24-马蒂厄),18-阿尔巴;4-拉基蒂奇(58’,10-梅西),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2-拉菲尼亚,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瓦伦西亚客场1比0险胜希洪竞技。瓦伦西亚门将乌梅开场后接连做出扑救,随后客队逐渐进入比赛节奏,路易斯-埃尔南德斯也抢在内格雷多之前做出关键解围。内格雷多随后在禁区边缘内的半凌空抽射弹地偏出右侧立柱。费古利抢断后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皮亚蒂12码处捅射偏出。

  恩佐-佩雷斯同皮亚蒂踢墙配合后左路下底回传,但帕雷霍12码处凌空抽射擦横梁上沿。希洪竞技也险些破门,格雷多角球混战中晃过门将乌梅却错过射空门机会,卡塞斯小禁区右侧射空门偏出。瓦伦西亚第91分钟绝杀,费古利禁区边缘射门被封堵后偏转,巴卡里小禁区左上角无私外脚背挑传,帕科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入空门。

  皇家社会客场0比1不敌贝蒂斯。第41分钟,华金右路传中,鲁文-卡斯特罗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半场结束前,贝蒂斯中场佩特罗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昨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塞维利亚客场1比1战平莱万特。第12分钟,洛伦特传球,恩宗齐25码处远射破门。莱万特第58分钟扳平,卡马拉萨禁区右侧传中,维萨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贝托扑挡后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卡马拉萨及时赶到轻松打入空门。

  (斯科)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萨马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