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宣布J罗肌肉撕裂 缺阵1个月无缘战马竞

2015年09月10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官方宣布J罗受伤皇马官方宣布J罗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号晚,皇马官方宣布J罗的左腿肌肉撕裂,将无缘本周皇马与西班牙人的西甲比赛。

  在哥伦比亚与秘鲁的比赛中,J罗在第59分钟因伤离场,赛后队医诊断J罗的问题不大,不过周四,J罗返回马德里后接受检查,被诊断出左大腿出现肌肉撕裂的情况,预计缺席数周。

  西班牙科贝电台的消息,J罗将缺阵2-3周。不过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J罗将缺阵一个月,无缘10月5号与马竞的比赛。

  皇马遭受FIFA病毒的打击,在这之前,皇马宣布右后卫达尼洛受伤,巴西国脚将缺席一个月。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皇马官方J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