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亲口否认退出阿根廷 外界对我们批评太狠了

2015年09月10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强调不会退出阿根廷队梅西强调不会退出阿根廷队

  新浪体育讯  近日,巴萨球星梅西接受TyC体育采访时,再次重申他对阿根廷国家队的承诺,他也认为外界对阿根廷的批评过于严厉,尤其考虑到阿根廷这几年的成就。

  梅西说:“我们连续两年打进决赛,这是不容易的事情。很不幸,我们什么都没有赢,但是我认为我们配得上更多信任:我们打进了世界杯决赛、打进了美洲杯决赛。这是一次不小的壮举。很明显任何人都希望看到我们赢下这两个冠军,或者赢下其中一个,只是这没有成为可能。我认为有太多的批评声指向我们,我觉得这是没有必要的。即使我们没有赢下任何冠军,我认为我们取得的成就,配得上更多的赞美。”

  梅西亲口否认退出阿根廷国家队,“我会在阿根廷很长很长时间,只要教练希望我在这里的话。在我效力阿根廷期间,我们没有赢下任何一个冠军,除了这让人失望,我想我们(距离冠军)很近了。我们眼前有一些新的目标。我们有更多的机会,我们必须战斗下去。正如我说的,只要教练希望我在,我从来都不会说不。”

  (平次)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梅西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