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延续皇马逆天表现!7场6球2助 最强大腿

2015年09月04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在威尔士表现十分出色贝尔在威尔士表现十分出色

  新浪体育讯  威尔士距离欧锦赛更近了一步,客场1-0击败塞浦路斯,为球队打进唯一进球的依然是他们的当家球星:贝尔。

  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J-理查兹右路传中,贝尔在门前高高跃起头球,威尔士1-0!这是贝尔在7场欧预赛打进的第6球,也是他最近15场威尔士比赛中打进的第12球。值得一提的是,威尔士欧预赛7场比赛打进9球,其中贝尔打进6球,助攻2次,毫无疑问的“大腿”本色。威尔士的欧预赛还剩3场,威尔士只需要再赢一场就能出现,这是他们自1958年以来首次打进大赛决赛圈。

  《马卡报》高呼:“贝尔让威尔士梦想延续。”贝尔的头球,让威尔士距离晋级欧预赛,只差一步之遥。威尔士历史上只有一次参加世界大赛,那就是1958年瑞典世界杯,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巴西,当时巴西阵中进球的则是大名鼎鼎的球王贝利。

  贝尔不仅在威尔士表现出色,在皇马依然如此,上一轮联赛皇马与皇家贝蒂斯的比赛,贝尔打进2球助攻1球。

  目前威尔士的积分超越了英格兰,排名FIFA第9名,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现威尔士排名超过英格兰的情况。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威尔士贝尔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