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德罗:穆帅待我如家人 离开巴萨是正确决定

2015年09月03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德罗接受《马卡报》专访佩德罗接受《马卡报》专访

  新浪体育讯  佩德罗从巴萨转会至切尔西,在经历了非常惊艳的首秀之后,他看起来在英超适应地还不错。近日,这位前巴萨边锋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他谈到了转会、英超以及穆里尼奥。

  对于离开巴萨的决定,佩德罗并不后悔,他说:“我觉得离开巴萨加盟切尔西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切尔西非常欢迎我,这让我很快就适应了这里的生活。”

  关于英超,佩德罗表示:“我之前已经习惯了巴萨的控球踢法,但是在英格兰节奏明显更快,每个球队都非常讲究身体对抗,我觉得这样的比赛风格对我很有利,因为球场上的空间会更多,会有很多打反击的机会。”

  “巴萨的锋线三叉戟实在是太出色了,我在那里很难得到出场机会。”

  回顾当时的转会进程,佩德罗说:“当时和曼联的谈判进展处于停滞状态,看起来还要花很多时间才能完成,但我需要尽快找到一支可以踢首发的球队,切尔西当时最为果断。”

  关于巴萨曾经的“敌人”穆里尼奥,佩德罗评价说:“在很多人看来,我这么说有些奇怪,穆里尼奥在为人上真的很不一样,他对待我就像对待家人,他真的很关心我。”

  (Echo)

文章关键词:佩德罗巴萨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