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续约索1700万高薪 用金球奖前三抬价

2015年09月02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续约索要高薪内马尔续约索要高薪

  新浪体育讯  内马尔2013年夏天驾临诺坎普,与巴萨签约5年。按照当时主席罗塞尔的承诺,巴萨将在2年半后与这位巴西前锋更新合同,现任主席巴托梅乌打算替自己的前任实现这个诺言。

  《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称,根据巴萨官方公布的数据,内马尔的工资为5年4400万欧元,合每年880万,并有700万的上浮奖金。

  报道称,对于新合同,内马尔方面希望去掉原有的浮动部分,固定工资升为1400万欧元,在此基础上,再加300万的奖金,也就是每年1700万欧元。这个数字也将让内马尔成为队内第二高薪,仅次于梅西。

  《每日体育报》还表示,内马尔方面并不着急与巴萨完成续约,因为巴西人相信自己能入选今年金球奖的三人候选名单,这也将成为他与巴萨续约谈判的重要筹码。

  除此之外,内马尔手里还拥有一份来自曼联的报价,据悉,红魔愿意为这位巴西人开出2000万欧元的薪水。不过,在上周末与马拉加的比赛之后,内马尔明确表示:“巴萨球迷们大可放心,我在这里过得非常开心。”

  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将在下周与内马尔及其父亲展开第一次续约谈判。

  (Ech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巴萨金球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