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巴萨中国青训营圆满完成

2015年09月02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场图现场图

  新浪体育讯  梅西、哈维、伊涅斯塔……这一个个在当今足球界耳熟能详的名字背后,隐藏着一个相似的成长历程,那就是他们都曾是当今国际顶尖巴萨青训营中的佼佼者。如今,这所顶尖的足球青训营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在短短几十天的时间里,青训营辗转数个城市,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六百名国内少年足球精英参与到了此次巴萨青训营中国行活动。据悉,此次巴萨青训营教练团将从中甄选表现最为优秀的少年,前往欧洲足球豪门继续深造,而此次的活动协办方迅游科技也将继续陪伴他们走向全新的征途。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巴萨青训营中国区总监贝拉先生宣布此次巴萨青训营中国行活动正式落下帷幕,虽然现场不少国内足球少年依然兴致勃勃,但是依然阻挡不住训练时间的匆匆脚步。短短几天的训练时间里,不少队员都与这些“洋教练”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在最后离别的时刻他们与这些陪着他们“玩耍”的大哥哥们依依不舍。

  随着国际足球的一系列变革,不少专业人士和球迷都对这个有着三十余年历史的青训营有了更多的期待,而此次巴萨青训营中国行的顺利落幕则为青训营走出神秘围墙揭开全新一页。在前期大规模的海选的影响下,此次青训营参与的少年队员有着相当可观的高素质和可塑性。

  此次活动中的绿茵场的每个角落,迅游科技积极向上的绿色LOGO都非常的赏心悦目,青训营所秉承的注重兴趣培养的训练理念,与迅游科技成立以来的专注网游加速的经营理念可谓相得益彰,此次二者的跨界组合对于国内青少年足球走出国门有着相当正能量的激励。虽然此次青训营活动已经圆满完成,但迅游科技的公益之路仍将继续!

文章关键词:巴萨青训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