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新援破门马竞3-0塞维利亚 瓦伦西亚1-1平

2015年08月31日0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竞开局2连胜马竞开局2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展开多场争夺,马德里竞技客场3比0完胜塞维利亚,毕尔巴鄂竞技客场0比2不敌埃瓦尔,瓦伦西亚主场1比1战平拉科鲁尼亚,格拉纳达客场2比0取胜赫塔菲,拉斯帕尔马斯主场0比0战平莱万特。

  马德里竞技客场3比0完胜塞维利亚。第35分钟,格里兹曼禁区边缘外被抱倒,但他仍奋力2次捅出皮球,科凯12码处低射破门。第78分钟,托雷斯刚被新援杰克逊-马丁内斯换下,加比30码外抽射,皮球偏转后弹地入网,2-0。第85分钟,杰克逊-马丁内斯同格里兹曼踢墙配合后25码处射门,皮球越过门将平帕雷尔入网。

  毕尔巴鄂竞技客场0比2不敌埃瓦尔。第34分钟,拉波尔特解围不及时被塞尔吉-恩里奇抢断后又在禁区内犯规,萨乌尔射入点球。第61分钟,萨乌尔开出角球,毛罗-多斯-桑托斯后点头球攻门吊入远角。

  瓦伦西亚主场1比1战平拉科鲁尼亚。第39分钟,胡安弗兰传球,卢卡斯-佩雷斯右路禁区边缘外弧线球射入左下角。瓦伦西亚第45分钟扳平,桑蒂-米纳角球混战中前点头球摆渡,内格雷多后点近距离扫射入网。下半场,达尼洛近距离头球攻门又被拉科门将卢克斯在门线上救出。第84分钟,巴拉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格拉纳达客场2比1取胜赫塔菲。第26分钟,埃尔-阿拉比赢得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第29分钟,苏克塞斯反击中禁区右侧破门。赫塔菲第80分钟扳回一城,拉菲塔任意球混战中外围射入左下角。

  (斯科)

文章关键词:瓦伦西亚塞维利亚马竞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